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统计局:5月房价总体涨势放缓

2016年06月18日 10:13
T中
一、二、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有所收窄;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均开始收窄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6月18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,5月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,涨幅有所收窄。

  数据显示,5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60个和49个,分别比4月减少5个和2个。

  涨幅比4月收窄的城市分别有36个和25个,分别比4月增加15个和5个;涨幅在1%以上的城市分别有15个和13个,分别比4月减少7个和2个;最高涨幅分别为5.5%和6.3%,分别比4月收窄0.3和0.5个百分点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邱祺璞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