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前4月基建对全部投资贡献率升至30.6%

2016年05月17日 13:24
T中
国家预算资金和专项建设基金支持力度加大;同时也与“十三五”规划中的重大项目提前开工有关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今年年初以来,受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不断落地的影响,基础设施投资增长较快,对投资增长的贡献率明显上升,在三大领域中贡献最大。

 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,1-4月,基础设施投资24159亿元,增长19%,增速虽比一季度回落0.6个百分点,但比全部投资增速高8.5个百分点,而且明显高于房地产开发和制造业投资增速。

  基础设施投资对全部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30.6%,比去年同期提高4个百分点,比一季度提高0.3个百分点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邱祺璞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