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4月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降至5.1%

2016年05月16日 11:43
T中
就业形势总体稳定,但受经济增速回落和去产能等因素影响,部分地区失业人员有所增加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在大部分宏观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的情况下,4月调查失业率仍然有所下行,总体保持基本稳定。

  5月16日,国家统计局发布署名文章称,4月,31个大城市城镇调查失业率5.1%,比3月下降0.02个百分点。

  一般认为,调查失业率比登记失业率更准确,更能全面反映真实的失业状况。国际上也通用调查失业率。当前,国家统计局尚未正式发布31个大城市和全国调查失业率数据,而是通过如撰文等其他方式不定期公开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数据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刘潇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