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机构:外储连增显示跨境资本流动改善

2016年05月09日 11:57
T中
美元阶段走弱推动资本外流形势持续缓解;同时经济主体对于人民币汇率预期改善,双向波动明显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在美元指数有所回落的情况下,中国外汇储备新增规模小幅回落,但仍然保持了正增长趋势。

  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,4月外汇储备余额为32196.68亿美元,较3月增加了70.86亿美元,这是外汇储备连续第2个月增长。

  3月末外汇储备增长了102.51亿美元。这是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出现正增长。中国外汇储备自2014年6月达到3.99万亿美元峰值后,至今仅有4个月为增加,其余皆为逐月下降,2015年12月在美联储加息冲击下创纪录下降1079亿美元。


版面编辑:陈华懿子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
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

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

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“一把手”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

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

人事观察|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