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4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4.2%

2016年05月04日 10:13
T中
与生产建设相关的大宗商品以及食品、医药品等消费品的物流活动都较活跃,显示市场需求有所改善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随着经济运行态势有所改善,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也逐渐回升,部分大宗商品和消费品物流活动都较为活跃。

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,4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4.2%,较3月回升1.3个百分点;中国仓储指数为51%,较3月回落2.8个百分点;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105.1点,较3月回升8.5个百分点。

 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,从物流业景气指数情况看,反映出国内市场供应链上下游业务活动延续活跃的态势。化工、煤炭、矿产品等与生产建设相关的大宗商品,以及食品、家电、日用品、医药品等消费品的物流活动都较为活跃。


版面编辑:李丽莎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