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4月财智BBD中国新经济指数降至30.0

2016年05月02日 13:12
T中
下降主要来自资本投入的放缓,劳动力投入指数稍有回落,但科技投入强劲上升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于海荣)受资本投入放缓的影响,财智BBD中国新经济指数(NEI)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降。

  5月2日,财新智库莫尼塔和BBD联合发布数据显示,2016年4月NEI录得30.0,即新经济占整个经济中的比重为30.0%,这一数值较3月的32.1下降2.1个百分点,略高于2015年8月以来的平均水平。

  从分项指数看,4月NEI下降主要来自资本投入的放缓。资本投入指数在近半年中的波动较大,今年2月达到了最高值38.3,3月、4月连续下降,4月仅录得26.6,是NEI公布以来的最低值。


版面编辑:王琼慧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