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盛来运:经济呈现阶段筑底企稳迹象

2016年04月15日 11:54
T中
未来能否实现真的企稳,还要观察;中长期看中国经济走势或是L型,短期可能是U型或W型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对于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,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表示,一季度经济平稳运行的同时,结构调整在加快推进,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,尤其是3月主要指标出现积极变化。“初步判断,经济运行呈现出阶段性筑底企稳的迹象”。

  同时他说,但也不能乐观,毕竟现在的国际形势比较复杂多变,不稳定、不确定的因素还很多,国内正处在结构调整的爬坡过坎的阶段,结构调整的阵痛还在持续,同时实体经济比较困难,下行压力不容忽视。

  盛来运说,未来能否实现真正的企稳,还要观察一段时间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陈华懿子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