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前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%

2016年03月16日 17:44
T中
轻工业和重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速依然为负,第三产业用电量同比增速有所回升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主要受到轻工业和重工业用电量疲弱等因素的影响,前2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速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。

  国家能源局公布最新数据显示,2月,全社会用电量3812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4.0%,较2015年同期回升了10.3个百分点。

  1-2月,全国全社会用电量累计8762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2.0%,较去年同期回落了0.5个百分点。

  分产业看,第一产业用电量117亿千瓦时,同比增长6.7%,较去年同期回升了4.2个百分点;第二产业用电量5915亿千瓦时,下降2.1%,较去年同期回落了3.6个百分点;第三产业用电量1325亿千瓦时,增长11.9%,较去年同期回升了3.9个百分点。


版面编辑:邵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