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2月外汇占款下降规模大幅收窄至2279亿

2016年03月14日 21:50
T中
经济主体扭转对于人民币汇率和国内经济过度悲观的预期;春节假期工作日减少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在人民币贬值预期减弱以及春节等因素的影响下,2月央行外汇占款负增长规模显著收窄。

  3月14日,央行公布数据显示,2月末人民币外汇占款23.98万亿元人民币,比1月末减少2278.83亿元人民币。这是央行外汇占款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降。

  1月央行外汇占款余额为242092.21亿元,较去年12月净下降6445.38亿元,是历史第二下降规模,仅次于去年12月。

  2015年12月央行口径人民币外汇占款余额下降7082亿元,创有记录以来最大下降规模。


版面编辑:李丽莎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
特稿|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?智能燃气表背后的“秘密”

财新周刊|公募基金“阵痛期”

GPT革命|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

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.86亿元

海外风向|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