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许宪春:正确看待中国GDP增长数据

2016年01月21日 11:53
T中
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在文章中提到,目前一些关于我国GDP增速高估的观点,所使用的方法不够科学,资料不够完整,因而得出的结论不符合我国实际情况

  国家统计局网站发表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文章《正确看待我国GDP增长数据》,全文如下:

  正确看待我国GDP增长数据

 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  许宪春

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经济地位的不断提升,国际社会对我国GDP数据的关注程度日益增加,我国的GDP数据总体上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。为了让社会各界了解和使用我国GDP数据及其核算方法,本文对我国GDP核算的资料来源、核算方法和核算结果等有关情况作些解读。

  一、我国统计调查和行政记录为GDP核算提供了丰富的基础数据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李丽莎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
财新周刊|公募基金“阵痛期”

宁夏一化工厂凌晨爆燃 已致2人死亡4人受伤

报告: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

央行: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的目标和决心不变

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
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