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央行调查:下季准备购房居民占比微升

2015年12月24日 16:45
T中
央行调查显示,未来就业预期指数为45.3%,较上季下降1.0个百分点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央行四季度调查报告显示,未来 3 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 14.7%,较三季度提高 0.9 个百分点。

  12月24日,央行发布了《2015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》。报告显示,对下季度房价,18.4%的居民预期“上涨”,较三季度略有下降;52.7%的居民预期“基本不变”,较三季度有所下降;15.2%的居民预期“下降”,较三季度微升。13.7%的居民“看不准”。

  52.0%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“高,难以接受”,较三季度提高 2.4 个百分点,44.2%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“可以接受”,3.8%的居民认为“令人满意”。


版面编辑:邵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