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经济企稳态势不变 未来机遇大于挑战——2015年11月财新中国PMI终值分析

2015年12月01日 11:38
T中
政策发力效果显著,但仍应重点警惕通缩风险,供给侧改革或有新突破

  要点速览:

  财新中国制造业PMI终值继续回升,制造业产出指数再次回升至50荣枯线。

  经济企稳态势不变,政策发力效果显著,但仍应警惕通缩风险。

  美联储加息风险值得关注,供给侧改革或有新突破。

经济企稳态势不变 未来机遇大于挑战

——2015年11月财新中国PMI终值分析

  11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为48.6,较10月48.3的水平增长0.3,继续保持回升态势。从分项数据来看,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分项数据有升有降,但重要指标显著改善。产出指标在连续6个月低于50荣枯线之后,较10月上升1.9,再次回升至50荣枯线水平。新订单指标小幅下降,但就业指标小幅改善。同时,新出口订单指标较10月份数据再次增加,继续保持在50以上,表明出口改善仍在持续。

责任编辑:于海荣
版面编辑:王丽琨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