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【财智研究】减排目标有压力 绿色融资待创新

2015年11月13日 21:11
T中
当前面临的挑战是各国利益不相符,不确定性因素很多,未来可能还会存在更多的风险

  

  减排目标有压力 绿色融资待创新

  Barry Crain

  我们现在面临很多挑战、很多问题。实际上,现在的问题比任何人谈到的都要严重。我们知道地球现在生病了,而巴黎峰会和我们的目标所要做的还远远不够。中国领导人很有领导力,他们很有战略目光,他们是用长远的眼光、文明的方式在解决问题。接下来我将谈一谈G20可能提及的一些议题、G20可以实现的一些目标以及未来如何在国家框架内进行合作、并怎样创造更好的合作环境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邵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