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三大投资增速集体放缓

2015年10月19日 11:57
T中
前期稳定投资的支持政策,受到资金来源受限和去年基建活动高基数的掣肘,经济下行压力未减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三季度经济增速“破七”,下行压力依然不减,房地产投资、基建投资、制造业投资等三大投资增速均现减缓。

  从投资增速来看,今年9月同比增速和环比增速均出现回落。10月19日,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,1-9月,全国固定资产投资(不含农户)同比名义增长10.3%,增速比1-8月回落0.6个百分点,超出市场预期。

  参与最新一期财新调查的15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,对9月末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的预测均值为10.6%。

责任编辑:李涛
版面编辑:邵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