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
财新传媒
1111111
财新通行证
财新PMI

7月末M2同比增速超预期升至13.3%

2015年08月11日 09:44
T中
近期中国资本市场出现波动,7月货币政策和银行体系采取了一些临时性措施,相关操作对货币信贷增长也会产生影响

  【财新网】(记者 李雨谦)主要受到新增贷款超预期投放的影响,7月末M2同比增速也大幅超出市场预期。

  8月11日,央行公布数据显示,7月末,广义货币供应量(M2)增长13.3%,增速较上月末提高1.5个百分点,比去年同期低0.2个百分点。狭义货币供应量(M1)增长6.6%,增速较去年同期低0.1个百分点。

  本月初,参与财新调查的有16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,预测7月末广义货币供应量(M2)均值为11.9%。

  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,M2增速回升较快的主要原因为:一是降准降息政策效应的持续释放。

责任编辑:李雨谦
版面编辑:邵超

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/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。未经许可,禁止进行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。

如有意愿转载,请发邮件至hello@caixin.com,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,方可转载。

推荐阅读
财新移动
说说你的看法...
分享
取消
发送
注册
 分享成功
相关文章
    大家正在看